第一次陌陌约炮

今天来说下第一次陌陌约炮。应该有3年多4年左右了吧,那女的主动加的我,一看信息是个女的,没什么动态,也没照片,头像是一个卡头头像。就这样聊了半个月,在陌陌里,成功让她叫我老公了。之后就约出来一起吃饭看电影,长相80分左右,还算可以,化了点淡妆,身材不错,胸不是很大,b吧,个子大概有170吧。腿比较长,看电影的时候就摸摸手,她后来看到紧张的时候就挽着我,出来之后就顺势牵手了,之前已经说过晚上不回去了,所以顺理成章的去快捷连锁开了个房间。


   进了房间都比较紧张,大家就这样聊天,分别洗了澡,是个标间,一人睡一张床,大家就这样玩手机,她趴在那里玩手机,沉默了许久,我说要不给你按摩吧,她说好吧,太累了,于是我就过去,骑在她身上,给他按摩,她上身一件大T恤,里面穿了胸罩,下身就一条内裤,一开始我就认真的给她按摩,想找个突破口,重点按了腰,时不时的按下屁股,比较饱满。按背部的时候我把她T恤撸了上去,胸罩后面的带子也松开了,她也没什么反应,在那边玩手机,按着按着,我就开始进攻了,开始摸她的胸,她没反应,于是我就凑到她嘴巴吻起来,她也回应,没有任何反抗。后面就顺理成章,内裤一脱闻了下,没味道,颜色不深,紧闭的。舔了会,她很兴奋,她可能很久没做了,刚插进去的时候有点紧,不好进去,她身体很敏感,摸乳头,摸阴帝就会兴奋,第一次没多久就射了,射了少许在里面后来她说第一次她就来了两次高潮,让我很自豪,哈哈,不久之后又硬了,这次前戏做的很足,她的叫声估计整个走廊都能听到,高潮了好几次。之后睡之前又来了一次,没拔出来就这样抱着睡了。


     第二天醒来又做了一次,之后我就走了,说要去上班,其实我是回家睡觉了,到了中午她打我电话了,说想我了,就又过去退房,和她去吃了饭,她说不想回去了,约了老公晚上吃饭,吃完饭又去开了个房间,这次给她开了个五星级的,看得出她很满意,进了房间后衣服没脱,直接把她裤子脱了,也没水,直接插进去了,水越干越多,她一直叫,插得时候,我问她我们什么关系,她说炮友,她说以后大家有需求就出来,最后又内射了,躺了会后,我说要走了,让她整理下房间,她老公晚上要来,我开玩笑说晚上还得挨炮。走之前我把我擦的纸,和她自己擦流出来的精液的纸我都放在马桶里抽掉了,万一被他老公看到以后就没得炮打了。酒店我是网上订的,钱已经给了,入住的时候,给了1000块的押金,走之前我把押金单给她了。开的